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每天,用手机上网
我得手都会情不自静的走向手机的右下角
按起前往面子书的捷径

进入了~
我都会去看一看你的专页

不知为何我看见你的专页里写的字眼
我好像能看得出你得开心与不开心
又不知为何
我的心又随着你所写字开心&不开心
难道我真地爱上了你''?

老婆~
每天我都会想起你
在我电话里,你的照片永远都是放在背景的
每天拿起电话,我都会想起你
想起你每天都会提早2小时叫我起床
每天都会问我(起身了没阿"?还不起身阿''?)哈哈
我好喜欢这种有你在我身边的感觉
真的!!

虽然的,你和我已提出了分手
但我不会因此而不开心
我只会很生气你
气你为何不喜欢我又要委屈自己和我一起
你真得很傻

我爱你
但我不会自私的吧你留在我身边
我爱你
我只要你开心
因为你开心我就会开心

其实你的出现
让我的世界里又多了一点光彩

郑淑珊
这是我最后一次和你说
我爱你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